脈衝光

BBL第三代彩衝光原理

第三代脈衝光為進階版的彩脈衝光療程,差別在於第三代彩衝光有5種抽換式的波長濾片,可依不同的膚色與症狀搭配最適合的波長,量身訂做適合的療程。以不同波長產生的熱能,可以達到減少皺紋、收縮表淺的微血管、淡化色素斑點及膚色均勻的效果,使肌膚看起來更年輕、更白淨。

BBL第三代彩衝光治療過程

經醫師專業評估後,使用不同濾片,治療各種皮膚病灶,治療過程溫和無痛,約15-20分鐘後即可完成,可作為保養型療程。 初期每月施打,達到一定療效後再改為4個月施打一次,維持保養效果。

Q&A

Q1:治療前應注意什麼?

A1:治療前一週請勿使用雷射、磨皮、A酸或光敏感藥物,勿去角質,果酸換膚及避免過度日曬。


Q2:此治療是否有禁忌症?

A2:若有光敏感病史、皮膚傷口病變、免疫系統異常或是懷孕,可以先諮詢醫師意見再進行療程安排。


Q3:治療後,皮膚紅腫熱脹該如何處理?

A3:術後可冰敷,促進紅腫熱痛消散,隔天後,皮膚紅腫現象會逐漸改善。


Q4:治療青春痘及除斑後形成痂皮,應如何護理?

A4:形成痂皮為正常現象,請勿用手摳除,清潔皮膚時請勿用力摩擦。約在5-10天內會自行脫落。


Q5:治療後須注意什麼?

A5:兩週內請暫停使用去角質或酸性等刺激性保養品。治療後可正常洗臉與上妝,但三天內不建議洗熱水或三溫暖,並加強保濕防曬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