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culptra舒顏萃

Sculptra舒顏萃啟動膠原新生、童妍再現,持續25個月的彈力美肌

Sculptra舒顏萃原理

(一)舒顏萃是4D聚左旋乳酸(PLLA)微粒注射型粉末,具備生物相容性與分解性,當注射至進入真皮層後,激發膠原蛋白增生,最終則被分解成乳酸、二氧化碳與水分,可被人體自然吸收,不會殘留於人體。

(二)經FDA核可認證,臉部注射可長達25個月。由於每個人的體質與生活習慣不同,療程呈現的進度與持久度可能會有差異。

(三)雖為注射型填充物,卻屬於自然漸進的刺激膠原產生,一開始注射後4週~6個月後將悄悄豐潤臉上凹陷、提拉鬆垮臉部肌膚的雙重感受。由於產生的是自己的膠原蛋白,效果自然且可滿足多種需要。

Sculptra舒顏萃治療部位
Sculptra舒顏萃療程

(一) 本院全程採用鈍針(cannula)作施打,主要以安全性以及減輕疼痛感,讓病患感到舒適,也降低瘀青狀況以及產生結節的發生機率,恢復期相對較短,術後滿意度較高。

(二) 為達到最佳療效,通常不只一次療程,會分成多次進行注射,一般平均約2-3次,由於每個人對於Sculptra舒顏萃的反應可能會不同,所以實際的注射次數也因人而異。

Sculptra舒顏萃術後照護

(一)注射Sculptra舒顏萃後因填充材質而呈現些微水腫,一般而言3-7天會逐漸消退。


(二)治療後會請專業人員立即進行深層按摩,以幫助Sculptra舒顏萃均勻分散。

(三)用鈍針施打以及治療程序完成後的按摩,是確保Sculptra舒顏萃均勻分散,也有助於將不良反應(例如:丘疹跟結節的形成)的發生減至最低,使治療效果更自然理想。

Sculptra舒顏萃原廠辨別四步驟